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宠物摄影在成都悄然兴起 宠物写真摄影师捕捉瞬间不容易


时间:2019-03-22 09:54:28  来源:  作者:

随着“吸猫撸狗”成为热潮,宠物经济开始崛起。继宠物美容、宠物殡葬、宠物咖啡等行业在成都出现后,宠物摄影也在成都悄然兴起。如何捕捉宠物的瞬间,以便拍到好看的宠物照呢?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跟随宠物摄影师宋一鸣,实地感受了一把宠物摄影的“滋味”。拍摄过程中,摄影师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利用动物的好奇心与其互动,引导它们看镜头。而为了更好地记录,摄影师拍摄时在地上打滚,被宠物抓伤是常态。

  现场打探

  用玩具和声音吸引宠物

  抓拍萌宠可爱瞬间

  “鸡腿”是一只柯基犬,圆溜溜的眼睛,身上穿的是“鸡腿妈”买的漂亮裙子,萌萌的样子,很是惹人喜爱。上周四下午两点,“鸡腿妈”带着“鸡腿”出现在了约定地点大悦城,宠物摄影师宋一鸣也跟摄影师吕婕、引导员小薛开始做着拍摄前的准备工作。“外拍的话,我们一般会让狗狗先运动一下,熟悉一下环境,我们也与狗狗加深了解。”小薛说。

  待“鸡腿”换上第一套白色小坎肩、粉色纱纱裙的衣服,喝好水,又活动开来,摄影师也开始试拍了起来。第一个场景选择在楼梯旁,摄影师在楼梯下定好点,“鸡腿妈”和引导员在一旁引导,“鸡腿”则从楼梯上跑下来,狗狗的活泼与饱满热情,等着被一一捕捉。然而试了好几遍,狗狗要么跑成一条斜线,要么转身向上跑,让大家哭笑不得。

  这时,引导员小薛请“鸡腿妈”站到摄影师身后吸引“鸡腿”,再把“鸡腿”抱到楼梯中部安抚,拍摄再次进行。摄影师拍好“鸡腿”静静坐在楼梯上的一幕后,引导员和“鸡腿妈”又以玩具和声音吸引狗狗注意,让狗狗冲着镜头跑下来,拍下了狗狗奔跑的满意照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