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摄影培训师蒋逸明:网上授课鼓励学员战胜疫情


时间:2020-02-19 09:59:30  来源:  作者:

抗疫时期,我们不能窝在家里等候复学复工的禁令解除,总得结合自己和学员的爱好特长做点什么。”年纪七旬的蒋逸明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从南京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岗位上退休,摄影生涯近40年。


蒋逸明8年前成立艺海摄影微信群,前后入群几百人。2月1日起,他在南京“艺海”摄影俱乐部微信群上开设网上摄影课堂。学员们精神饱满,学习劲头十足,大家对前几天鼠年初雪下的梅花怎么拍摄很感兴趣。蒋逸明就把近两年间自己的作品拿出来给大家示范。


蒋逸明说:“抗疫网上摄影课堂被报道既是鼓励和鞭策,更是激励,作为群主和老师的我,更有责任把抗疫网上摄影课堂办好,让在家中的学员宅有所学,学有所得。”


据蒋逸明介绍,目前“抗疫网上摄影”课堂已教授4个主题摄影课,其中“踏雪访梅”、“腊梅报春”,以图说形式呈现傲雪凌霜的梅花迎雪盛开,腊梅象征着坚毅和勇气,寓情于景,这或许是蒋老师想借傲雪的梅花,激励人们勇敢前行。


学员赵景峰编了段顺口溜:“今年春节不寻常,疫情突发家中宅。幸得老师巧安排,网上课堂暖心房。边看边学边交流,不负老师热心肠,待到春暖东风至,上课访友拍摄忙。”。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