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艺术教育培训市场依然向好 桔子树打造艺术教育综合体


时间:2020-07-10 15:44:58  来源:  作者:

日前,智研咨询发布了《2017-2023年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市场监测分析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报告指出,近几年,我国艺术培训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预计2020年少儿艺术培训市场规模将增至1316亿元。对此,桔子树艺术教育创始人、总裁王军凯先生表示,虽然艺术教育培训行业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比较大,但是,人们对艺术教育的需求并没有降低,经过大浪淘沙后依然坚挺的教育培训机构,必然有更令人期待的发展前景。

 

在谈到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新发展时,桔子树艺术教育创始人、总裁王军凯先生指出,艺术培训重体验、强调互动的行业特性,使得线下教学具备线上所没有的天然优势,因此目前艺术教育的主流场景依旧在线下,但是,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和互联网趋势不断加深,艺术教育培训也开始走向线上,未来的趋势更可能是线上和线下结合发展,随着直播、线上线下双师等模式逐渐崭露头角,传统的艺术教育培训行业亟待转型。

为了应对这种发展趋势,桔子树也斥巨资建设自己的线上教育平台,同时积极研发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课件,并对老师进行培训和教学课件打磨,以期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王军凯先生表示,桔子树线上教学平台已经上线,正在逐步推广使用,参与内测的桔子树学员也都表示了对全新线上教学模式的认可,未来,桔子树还将推出更多的内容更丰富的免费课程,让学员们在家也能不耽误功课,提升自己的艺术造诣。

 

同时,王军凯先生也指出,由于艺术教育品类丰富,各年龄段学员包括成人,都可以参加艺术培训,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应该从垂直走向综合,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再加上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加速了艺术培训行业的优胜劣汰,大型的、成规模的、拥有独立完整的教学体系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才能最终存活下来。因此,在未来,综合型大体量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有望出现,桔子树也有信心成为其中之一。

综合看来,艺术教育培训行业正在逐步走向线上线下规模化发展,而新冠肺炎过后所释放的培训需求也大大增加,再加上政策红利、消费升级,艺术教育培训的未来仍将持续稳定发展。作为专业、完善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艺术教育综合体,桔子树艺术教育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