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宝鸡又新增一所艺术类高中


时间:2020-08-29 09:54:57  来源:  作者:

8月28日,一所以“文加艺”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宝鸡方塘高级中学正式揭牌。首批300多名学生也将在9月1日正式上课。


位于蟠龙新区的宝鸡方塘高级中学,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一期建设有教学楼,艺体楼、宿舍楼等。配备有智慧教室、3D打印教室、理化生实验探究室、精品课程录播室、数字化图书馆等设施。设置三个年级,30个教学班,可容纳1500名学生。学校以“修德励志、笃学博艺”为校训,注重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激励学生志向高远,刻苦读书,丰富知识,博取才艺。


据了解,为满足国家选才和学生成长 “双向需求”,学校在落实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大力开发本土化、个性化校本课程,教会学生“玩转”创新、玩出创意,并根据学生个性特长,高中新课程改革及学生自身发展需要,采取分层教学、走班选课的教学手段,借助性格测试和数据分析,为学生制定个人生涯规划、因材施教,打造高起点、高水平的教育平台。


目前已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达成“生源基地”、“基础教学研发中心”等合作意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