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1款宾利添越行走的艺术品不负众望


时间:2021-05-20 16:06:55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21款宾利添越 媲美劳斯莱斯的SUV

21款宾利添越 媲美劳斯莱斯的SUV

  21款宾利添越座舱氛围经精心打造,精雕细琢的细节彰显出真正的奢雅品位,让您舒适安享每一次旅程。在驾驶舱中央,是一块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新的方向盘、车门和座椅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其他实用细节如储物设计也得到进一步优化。

21款宾利添越 媲美劳斯莱斯的SUV

  21款宾利添越典雅舒适的座椅,有5种标准配色任您挑选。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1款宾利添越 媲美劳斯莱斯的SUV

21款宾利添越 媲美劳斯莱斯的SUV

  21款宾利添越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不断给世人呈现出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