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驻孟买总领馆与香港友人举行“锦绣河山”摄影展


时间:2019-08-20 23:04:56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驻孟买总领馆与有关团体合作,于8月19日在印度表演艺术中心举行香港知名企业家、旅行家邓予立先生“锦绣河山”摄影展。唐国才总领事、印中友协主席费尔南德斯等出席开幕式。

 

  唐总在致辞中表示,邓予立先生爱国爱港,也是中印友好和人文交流的民间使者。此次展出的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观美轮美奂,饱含邓先生对祖国的深情。当前,一些别有用心的西方势力鼓吹使用暴力反中乱港,须对此高度警惕。“港独”是痴人说梦,根本没有出路。祖国是香港稳定、发展的港湾和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新时期香港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美好前景。

 

  唐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印度独立72周年。历史和实践已经并将继续证明,殖民主义和殖民思潮早该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中印都是殖民主义的受害者,当前又都处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应秉持独立、开放的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培育扎实的共同利益基础和良好人文交流氛围,携手构建命运共同体。

 

  邓予立先生表示,游历世界各地,最爱还是祖国大好河山。祖国好、香港好,作为香港当代发展的亲历者,深感香港前途和命运与祖国紧密相连。印中友协主席费尔南德斯表示,中国和印度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两大经济体,也都处在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外部势力不愿看到中印发展和友好,使用各种手段制造问题,目前发生在香港的事情就是明证。

  

  当地政治、文化、教育、商业、媒体及驻孟买领团等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现场还邀请艺术家进行印度传统音乐小型演出,气氛十分热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