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精选一组罕见的老照片,摄影师捕捉的战争瞬间


时间:2020-01-11 08:48:09  来源:  作者:

一,二战中,美国王牌飞行员席林上校使用的一支带加长弹匣的M1911手枪,并安装了前握把,看上去更像是改装的冲锋手枪。
这种枪十分罕见,应该全世界仅此一把,由此可见美国国力的雄厚。

二,飞行中的图-95轰炸机,真正的空中霸王。

人类历史上威力最大的人造爆炸装置——沙皇核弹(1亿吨TNT的超级氢弹),是由一架改装后的图-95投掷成功的。

(芬兰与试爆图-95沙皇核弹新地岛的距离)

(图95和B-52停在同一个机场)
三,1971年印巴战争期间,印度士兵的装备。

看起来似乎很酷,不知道是不是会影响行军。
四,爱尔兰共和军同英国战斗80年,是英国历史上最可怕的敌人之一;1996年1月10日爱尔兰共和军同意缴械。

(巷战中的爱尔兰共和军女战士)
五,1940年,一支德国喷火器小队在法国战役中,在法国的国土上前进。

六,一战中意大利的先进武器——单车上架重机枪,这后坐力一般人承受不了。

原来是有一个脚踏的支架,保持机枪的稳定。

七,二战美国大杀器——美国首款"子母轰炸机";不仅战力强劲,而且最大航程将近24000公里。

B36轰炸机全长49.4米,翼展70.1米,高14.25米,至今仍然是体积最大的作战飞机,在所用军用飞机里,也仅次于后来出现的安124、C5等大型运输机。
八,“卡尔”臼炮:两吨重的炮弹击发出来,令人感到恐怖。

600毫米Karl“卡尔”重型臼炮,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出名的德军重型臼炮。其600毫米的巨大口径和短身管猪鼻式炮管成为其典型特征,卡尔臼炮是战争历史上所建造的最大口径的重型臼炮。

卡尔臼炮原是纳粹德国为突破马奇诺防线而建造的,马奇诺防线不攻自破;1944年,波兰人民起义期间,德军调集“卡尔”对华沙城内进行了轰击。

包括懦夫在内的任何人都可以发动战争,但要结束战争却得到胜利者的同意。——萨卢斯特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