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太原婚尚摄影店:五千多购买三亚旅拍套餐,大部分项目算额外?


时间:2019-12-31 21:13:14  来源:  作者:

今年11月份,杨女士在太原市铜锣湾AM0R18婚尚摄影店选了一套价值5100元的三亚旅拍套餐,当下交了100元订金。杨女士考虑到性价比还算高,就把这家婚纱摄影店推荐给了好朋友。

杨女士说,她朋友先去拍的,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不愉快。本来答应的五套衣服变成了四套,承诺的报销打车费也没有兑现,大部分项目都要额外收费。所以她出发去三亚之前特地与店员再次进行了沟通。

杨女士整个拍摄过程还比较顺利,可没想到选片时出现问题。原定12月23号交片,结果对接的工作人员请了长假。到了12月26号更是彻底失去了联系,原本答应赠送的产品也没有下文了……

杨女士找到婚尚摄影店,负责人拿出杨女士的拍摄合同,表示一切按合同规定处理。可杨女士看到合同直接傻眼了,上面写着赠品内容经客人沟通已取消。

杨女士说,自己签字以后,店方私自更改合同内容,随意取消产品,实在让她无法接受。@婚尚摄影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私自更改合同是否在欺诈消费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