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让中国五千年古代艺术品这个宝,活起来才能促进中华文化大发展


时间:2020-05-04 15:08:16  来源:  作者:

中国五千年历史遗留下来的宝就是古代艺术品,“宝”是凝聚了所有财富的精华,是稀有性和唯一性的。公认的宝,各个时期并不一致,但是共同的特点,都是以艺术品的形式而存在的。能够成为“国宝”的,还是这些远古的玉器、青铜器、唐代的三彩和金器。宋代瓷器精品,以及明清官窑瓷器。当然还有那些各朝各代的古代书画和杂玩。


古玉藏品分享欣赏
收藏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护和利用,消费是为了欣赏和传承,真正好的藏品才会有出路和前途,八千万民藏护佑的中华民族资产古代艺术品文化遗珍瑰宝不容轻視。


古玉艺术品传播分享交流
古代人集全国之力,创造出来的材质稀少珍贵那些艺术精品,才是我们今天永远的“宝”,例如古玉制作成本高昂它都是当时最优秀的工匠,用最先进的皇家工具上等材质所为。这就决定了它的制作成本也一定最高。远古的玉器,既有文化价值更有经济价值。


古代玉雕刻文房用品
民间有大量的珍贵文物,很多是精品、极品,从一些藏家的藏品来就看他们的保护与利用,就是今后的主题,能够成为金融品种,价值百万、千万、亿元的艺术品,自然会得到重视和爱惜。国家的资本、社会的资本、银行的资本就会强力进入。收藏的精品就是要展示分享交流互相学习,希望把古代书画 古玉器 展个海内升平,让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促进世界文化大发挥发展。


古代艺术品古玉展示分享鉴赏
中国不需要学习国外的工匠精神,全世界需要学习中国古人的工匠精神。文化立国不是一句空话,活起来需要具体的表现,具体的表现就是尽快树立其中华文化的价值体系,古代艺术品活起来是中华民族的金色名片,是文化产业的重中之重,古代艺术品金融化是撬动世界财富的杠杆,将引爆文化产业迅速崛起,必将带动我国经济突破困境实现新转折。中国文化是中华民族的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中华五千年遗留下来的古代艺术品传播保护利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是国家大的战略方向。古代艺术品市场潜在需求巨大 是投资搞活领域的最后一座金山。让这些流传了几千年的《中华瑰宝》成为中国的价值典范,活起来才能引领文化的风骚。


古玉艺术品传播分享鉴赏交流
家传古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每天分享促进传播古玉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为宗旨,交流古玉真知识传递正能量如果你真的喜欢古代文物喜欢收藏,喜欢中国传统文化,那就百度关注家传古玉说传承,谢谢您的点赞收藏和转发欢迎大家加入中华玉文化交流传递!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