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环球融创当代艺术中心启幕


时间:2020-05-25 15:44:04  来源:  作者:

5月23日,环球融创当代艺术中心在云南昆明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正式启幕。

 

  环球融创当代艺术中心是以当代艺术为主题,实现艺术与生活充分融合的艺术展馆。场馆分为“沉沁之水、心灵之约、艺术之巅、风水之音、静心之境”五部分,于山海间以“心灵”为主线,贯穿于空间之中。

  昆明市晋宁区区长徐波表示,以大健康、大文旅、产业新城融合的“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是晋宁区文旅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聚力打造国际文化与在地文化交融、生态环保与特色产业共建、运动康养等多元文化与现代旅游交织的文旅发展新模式。这座未来的旅游新城、智慧新城及生态新城,将在环滇池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中发挥战略引领、旅游引擎、服务集散、交通辐射带动等作用,成为综合型的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晋宁旅居度假新名片,助力晋宁、昆明及云南全域旅游跨越式发展。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云南置地公司总经理吕锋表示,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中国布局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6大战略板块,其中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是国内最大的会展类项目持有者及运营商。而这些深厚的积淀和实力,将在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得到完美呈现。它将成为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成立后的一个标杆作品,成为中国文旅产业发展模式的新示范、环滇池生态绿色发展的新示范和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新示范,将承担起激活城市活力,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任。

  当天,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还与诗莉莉酒店集团、墅家、借宿、童趣亲子营地、毕加索基金会、艾维文化、CAC文化、太德励拓集团、果果声音、拾柒家艺术馆、南藤云竹博物馆、菌海森林、留焕、外婆味道、德胜桥、读书铺酸笋鸡16家合作方签署了民宿、文化运营、文化及餐饮四类合作协议。

  此外,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小镇“缤果活力节”同步启动。据悉,作为环球融创滇池南湾未来城的先导示范区,五渔邨小镇正在打造“一街三廊五组团”特色景观体系,规划了沉浸式sunshine游、“探秘夜”夜游体系、自创IP金线鲃主题游3大旅游线路,覆盖全天时段;同时开辟了包括最美民宿群落、艺术线性打卡集群、现代艺术山地商业公园、昆明最大国际科普研学基地、自然博物馆、郑和文化区、主题市集、南湾四季年度艺术展等12大特色主题业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