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馋掉牙街头薯仔:创新传统工艺,造就时尚艺术品


时间:2020-09-14 09:44:31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土豆不是一种简单的小吃。因为它自身只带有淡淡清香的味道,所以特别适合混搭各种酱汁和佐料,因此也就有了奇奇怪怪、五花八门的土豆小吃。

尤其是馋掉牙街头薯仔的土豆小吃,通过天麻星空的想象力,竟把印象中普通的土豆玩出各种花样,甚至塑造成了艺术品。

 

 

那么,馋掉牙街头薯仔都有什么样的经典土豆呢?

馋掉牙街头薯仔锅巴土豆

外酥里嫩,大火高温油炸使土豆皮变得酥脆,小火慢炸使土豆完全熟透,再裹上馋掉牙特调秘制酱料,特殊的味道,感动每一个味蕾。

2、馋掉牙街头薯仔狼牙土豆

经典风味,四川家喻户晓的经典风味小吃,通过现代设备统一标准加工,每一口都嚼得出响亮又咔脆的声音,搭配秘制酱料,让人回味无穷。

3、馋掉牙街头薯仔脆炸土豆片

现炸现吃,专注于温度的拿捏,让土豆去掉水分的同时不会出现碳化,干脆的土豆片与研磨极细的秘制辣椒面,是嘴馋解瘾的不二之选。

 

 

4、馋掉牙街头薯仔爆条土豆

街头潮品,专业土豆条机切出创意造型,大火高温油炸使土豆条变得酥脆,再淋上秘制辣椒面与酱料,好看又好吃,众多吃货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馋掉牙街头薯仔更有多种多样的其他小吃,汇集各地名小吃可口入味,风味各千,能迎合每个人的胃口。总有一款适合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