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八爪娱世界上线了,还有它的加密数字艺术品


时间:2021-03-15 11:30:52  来源:  作者:

八爪娱世界创立于2020年,在八爪娱世界中,有电影、电视剧和明星具有收藏价值的专属资产,还会不定时推出加密数字艺术品。平台集资产收集管理、粉丝互动/投票治理等功能为一体。2021年八爪娱世界联合潮玩品牌ATTA,即将在3月17日推出明星限定潮玩“牛.艾克斯”,通过与得物平台合作,让用户可以在得物app购买“牛.艾克斯”。可以说,八爪娱世界是一个专门服务于粉丝经济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文创平台和互动社区。

 

八爪娱世界到底有什么呢?这里有电影、电视剧及明星专属资产和明星限定潮玩、加密数字艺术品。专属资产是基于电影、电视剧提供相关短视频和电影、电视剧剧照,通过区块链技术为用户形成专属资产,用户购买后将拥有专属所有权。同时,八爪娱世界还与得物平台进行了合作,基于明星授权定制专属潮玩,每件产品限量发售,用户可以通过得物app进行购买。

除却文创内容,八爪娱世界还是一个互动社区。八爪娱世界通过发布与电影、电视剧资产及明星相关的活动,让粉丝在购买明星专属潮玩的同时,可以更近距离的与明星互动。你可以为明星应援,参与明星活动为其建言献策,也可以为电影、电视剧投票……用户通过平台内的ATTA体系与社群,不仅可以获得优质活动的参与权,也可以获取平台权益的优先权。

最后要说的是——八爪娱世界,这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垂直社区,希望用户可以拥有对喜欢的电影、电视剧等专属产品,还有喜欢的明星偶像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希望他们能够亲自参与到与之相关的活动当中。八爪娱世界,通过粉丝集体投票完成对他们喜欢的活动及意见的决策权;通过区块链技术的真实可信机制让粉丝公平公正的参与治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