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摄影年会


时间:2024-03-23 18:39:52  来源:  作者:

三月梅沱风光好,一沐春风万顷黄。3月20日,长寿区摄影家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暨2024“春到梅沱”摄影创作活动在云台镇梅沱村菜花田里举行。长寿区内外摄影师、协会会员,梅沱村村民、学生600余人参加活动。

樊强 摄

王亚东 摄

向前 摄
活动现场,非遗表演、田间农民运动会、汉服秀、花海长宴等精彩纷呈,不仅给会员带来创作机会,还丰富村民文艺生活。

张颂东 摄

刘福英 摄
协会会员以及区曲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与当地村民、学校师生在田间激情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摄影年会,热闹非凡,处处弥漫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长寿区摄影家协会2023年获市级以上奖励作品达50余幅(组),在新媒体创作方面长寿区也取得可喜成绩,其中,协会主席樊强创作的微电影《梦系南疆》揽获市委宣传部第八届“爱重庆”全国微电影大赛一等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奖三项大奖。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