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合肥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摄影征文大赛收官


时间:2019-10-03 09:36:28  来源:  作者:

央广网合肥10月1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郑成功 黄琼)9月3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摄影、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在长达3个月的比赛活动中,共有80人次投稿摄影作品,征集照片达1200多张;100多人次投稿文字作品,征集文章110多篇。

“双凤真美,开发区发展日新月异。”获得本次摄影比赛一等奖的摄影师应作平感慨道。
从征稿到评选,开始于骄阳似火的盛夏,结束于瓜果飘香的金秋。

大赛中,作家、摄影家们结合“四力”实践,深入采访,佳作频出。参赛作品,将“双凤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气神,生动传神地刻画出来。
融媒体时代,摄影、征文大赛的消息一经发布,“双凤”大地群贤毕至,胜友如云:梅冲湖畔,专业摄影大咖、业余摄影爱好者,同台竞技找角度,手机、相机、航拍机,机机跟进;荣事达展厅,诗人作家找感觉,老编老记采访忙,小说、通讯、散文诗,字字珠玑……颁奖典礼现场展出了130多幅优秀摄影及征文作品,应作平的《蓝色港湾》等16篇摄影作品获得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吴信萍的《梅冲湖:雨后的想象》等16篇作品斩获本次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这些作品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聚焦长丰和双凤经开区发展巨变、改革成就、城市面貌、人民生活,凝结着每一位参赛者的涓滴情感,汇聚成为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温暖献礼。

双凤经开区成立26年,26年栉风沐雨,双凤从岗冲之地,发展到汇集800多家企业千帆竞发、竞相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集聚区,从合肥城郊的边缘地带发展为高楼林立的“乐活之城”!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用26年的时间,为党和人民呈上一份精彩答卷。金凤落长丰,骄阳耀徽城。26年,弹指一挥间,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已成长为安徽众多开发区中创新发展的标杆。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摄影、征文大赛由长丰县委宣传部、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合肥晚报举办。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