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儿童公园跨年夜,摄影师竟在跳伞塔上为模特拍裸照,引发网络热议


时间:2020-01-07 11:46:03  来源:  作者:

最近,一组裸模照和一段视频在网络上以及不少南宁市民的朋友圈中传播,引起热议。有人说,照片和视频是跨年夜的晚上在南宁市凤岭儿童公园拍摄的。那么,这事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在儿童公园拍裸照到底是艺术还是低俗呢?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2019年12月31号晚,一名摄影师疑似在南宁凤岭儿童公园的一处游乐设施上,为一名女性模特拍摄裸照。事后,这名摄影师还发了多张图片到微信朋友圈。

那么这件事情是是真的吗?
为了解真相,记者到南宁凤岭儿童公园跳伞塔实地走访,发现视频和照片的拍摄地点确实是这个地方。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平时是轮流值班的,对拍摄裸照的事情并不知情。

公园管理方对出现的不雅拍摄行为也做了声明。声明指出,经过园区监控调查了解,该摄影师一行两人(一男一女),分别于2019年12月31号19:18、19:50、20:00乘坐跳伞塔共三次。每次检票时,两名游客使用票种为单项票10元共两张,分别乘坐两个座舱。根据国家特种设备相关规定,游乐设施运行过程中,操作员必须在操作台前关注运行情况,不得停留在设备平台区域。因此,在设备运行过程中,操作员从操作室往上看并未发现异常,对于摄影师和模特在高空的拍摄行为并不知情。

“这个摄影师和模特的行为,我们怀疑是有预谋有组织的炒作现象。对这种现象,我们肯定是表示强烈谴责的、第一时间我们也是搜集了相关证据,我们这边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来公园游玩的时候,希望能文明游园,遵守秩序。”园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了。

针对此事,律师表示:在公共场合拍摄不雅照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模特的行为违反了我国《民法》有关公序良俗的规定。从法律的角度来说,她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如果情节恶劣,可以依法对她处以 5日以上到10日以下的行政拘留的处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