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这个妇女了不起,将一张张纸变成了艺术品


时间:2021-03-20 14:33:09  来源:  作者:

一把剪刀、一张红纸,在宜君民间艺人的手中。片刻之间成了生趣盎然的一幅画,这就是奇特而又抽象的宜君剪纸,作为宜君民间艺术的代表符号,也被誉为“东方的毕加索”。

 

走进王改银大师的工作室,犹如进入了宜君乡村最为朴实的生活场景。无论是悬挂的玉米和辣椒,还是整齐的砖炕,都透着浓郁的乡土气息,在这样一间颇具特色的工作室创作,手中的剪纸仿佛也更具生机与灵气。

 

宜君民间绘画同样是宜君民间艺术的代表,这种带着纯真、朴实而又有着神秘色彩的艺术创作,极大的汲取了宜君剪纸的表现手法。传统艺术中的大胆夸张。粗犷简约的线条布局,还有明快鲜亮的颜色对比,这些特点也使得宜君民间绘画带给人们以开朗欢快、奋进向上的艺术感染力。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省丰台市
Copyright © 北京路风摄影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